close

距離退伍只剩下21天了

其實不應該用"只",應該用"還有"這個字眼

因為在裡面每天都讓我覺得度日如年阿lol

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我一直都很期待能趕快畢業,然後趕快去服兵役,因為我覺得念研究所好累,壓力很大

可是等我真正當兵的時候才發覺,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剛入伍新訓的時候還有那種進夏令營的感覺,被選上憲兵的時候還覺得很帥

憲訓的時候也還覺得,雖然比新訓累,可是至少東西很好吃XD

而且我還養成寫日記得習慣呢

以前聽別人講當兵的時間總是會說扣掉受訓的日子當兵只剩下多久芸芸

當時我總是斥之以鼻,受訓也是一樣在當兵不是

可是當我下部隊之後才發現,當兵真的是下部隊才開始,受訓真的是很幸福阿

剛入伍時我一直覺得當兵真的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一個過程

可是隨著時間漸漸經過,我發現其實當兵真的讓我學到一些東西

像是抗壓性的增加,與人相處,甚至忍受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尤其是抗壓性阿,當參一真的是需要高度的抗壓性,事情又多又雜,沒弄好又很容易被靠北

現在想想,研究所論文的壓力真的小多啦

我想,這段當兵的過程所得到的東西或許在未來可以成為我進入社會的加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