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說景氣不好,所以我還沒破月就開始找工作了

本來想說投出去之後,一兩個星期等面試,一兩個星期等候通知

退伍之後剛好上班

不過因為還有一個多月,所以我也只是意思意思投個幾家

結果週末履歷送出之後馬上就收到兩間公司邀約,一點都沒有景氣不好的感覺XD

不過既然都約了,於是也就去了,當作是去練習面試也不錯

結果果然是去練習的lol

而且安炬好遠(宜蘭)車錢好貴

雖然統寶在竹南,可是要到那邊來回小黃也要400元,還是很貴(倒)

當然兩家都沒應徵上,而且我覺得TPO根本是HR在賺業績._.

接下來每次的休假我幾乎都在104上投遞履歷

結果投了將近30家卻完全沒有回應,這才感覺景氣好像真的很差

一直到最近投了群創跟瑩諮科技才又有邀約

瑩諮科技蠻隨便的,網路上竟然連公司地點都沒寫清楚,而且連電話都沒留

結果是面試當天早上打電話去問地址

面試過程蠻順利的,感覺的出來經理對我也蠻有興趣的

只是薪資部份只有29K,29K耶!29K還想請個master,真是太糟糕了!

昨天果然打電話來通知希望我可以去上班

不太想去,雖然沒有當面回絕,不過他應該也知道我不太滿意薪水部份

於是今天104上又出現相同的職缺了XD

群創部份,搭小黃經過新廠,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大...

看得出來應該是真的缺人,不是HR練等級

一進去先考了英文性向跟專業

英文蠻簡單的,性向部份...寫的太假,太積極好像會被抓包...

好在面試的工程師再給我一次機會重寫XD

專業的話真的不行...雖然我有惡補TFT-LCD製程,不過還是蠻慘的

面試第一關的工程師並沒有因為我是環工畢業而有太多意見

只是告訴我新廠準備開始run,會很累很操,要我有心理準備

其他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總之群創第一關面試是過了,接下來也只能等通知看看有沒有機會第二階段面試

景氣真的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