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到退伍令了

說真的,心情並沒有特別的雀躍,反而相當的平靜

跟朋友告別之後,一個人默默的走出營區

並沒有不高興,只是拿著薄薄的退伍令,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又度過了人生的其中一個必經的階段

問我想再來一次嗎?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但是我想拋棄這段回憶嗎?答案依舊是否定的

屆退時跟剛入伍時的心態完全不同了

以前總是認為當兵是浪費時間

但是現在我並不會這麼想

將近一年的軍旅生涯中

我的抗壓性比念研究所的時候更高了

更懂得與人交往時的應對進退

軍隊的管理也讓我學會服從以及忍耐

更重要的是我交到一些值得交往的朋友

當然我不會想再進去一次

但是作為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我認為軍旅生涯對我的確是有幫助的

願所有還在兵役奮鬥的人們都能平安順利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