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

真是要我的命阿...

最近一直在面試,車錢花很兇,為了省錢,所以趁星期五12點以前國光特價210就上去了

然後又是為了省錢所以硬是捷運+公車+雙腿到了仁寶

台北公車怎麼會這麼複雜...

結果搭錯了...從瑞光路1號走到581...

穿皮鞋走這麼長一段真是要命...

然後面試後又是一樣這樣回火車站

然後...我竟然在火車站周圍迷路找不到國光

害我多走了半個小時的路...腳真的快斷啦Orz

仁寶這次面試並沒有很順利

我是這麼覺得啦,主管雖然不太在意專業部份

不過還好我有先打聽然後搜尋一下相關的東西,不然真的是一問三不知了

可是一直針對自傳發問,有點不好招架

然後智力測驗好難阿XD 速度好快...我第一次很認真的想,結果都做不完

還好主管叫我再做一次._.

英文考試更尷尬XD 看起來題目不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考出來成績不太好

還好TOEIC有700分證明,然後英文自我介紹也蠻順的

主管問的時候只能很尷尬回答說可能當完兵一年所以....

我是覺得應該是沒有機會,不過HR是跟我說有希望,不然主管不會叫我再做一次智力測驗

希望會上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